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朝媒发布韩国萨德卫星照:这让半岛成核武战区

    美国上个月加快了终端高空防御飞弹(THAAD)萨德系统部署的进度,并声称其目的是防御朝鲜的导弹系统,而此举让朝鲜半岛的形势升温。日前,朝鲜电视台发布了萨德部署于韩国的卫星照,并向韩国和美国放狠话,说萨德只会让朝韩成为“核武战区”。

    朝媒发布萨德卫星照
    朝媒发布萨德卫星照

    据《韩联社》报道,朝鲜中央电视台9日在节目中,发布了几张萨德系统部署于韩国乐天天山高尔夫球场的卫星照,画面中还用黑色的后制圆圈将萨德系统分布于周边的装置给圈起来,并称:“发射车在球场的北侧,而其雷达与附属建设盖在基地的西边”。

    表达朝鲜已经充分掌握了萨德系统的情况,也说“萨德会为目前的竞赛带来毁灭性后果,让朝鲜半岛成为核武战区”。然而在节目上朝鲜并没有表示这几张卫星照片是摄于何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