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机长邀中国美女进驾驶舱 至降落才出舱

    巴基斯坦与中国的关系那叫一个“铁”,所以我们都简称为“巴铁”,那么到底有多铁呢?下面我们一睹为快。

    机长邀美女进驾驶舱
    机长邀美女进驾驶舱

    事情发生在几天前,一架从东京飞往北京的巴基斯坦国际航空公司PK-853航班上,飞机机长阿齐兹邀请飞机上的一名年轻中国女性去驾驶舱。大家都应该知道,飞机的驾驶舱是多么的重要,全部乘客的生命都给予了驾驶舱。其实驾驶舱乘客是没有任何权限进入的。不过这名女子并没有拒绝,知道降落那名女子才从驾驶舱出来,期间时长超过了2小时。

    刚好在这架飞机上有名巴基斯坦吉奥新闻电视台的记者恰好在航班上,当女孩走出来后,他用手机拍了下来,并追问女孩是不是机长的亲戚或朋友,不过女孩没有回答他的问题。

    此事件被曝光到网上后引起了网友们的惊讶,机长为什么这么轻易的让乘客计入驾驶舱重地?

    随后网友纷纷留言,评论。

    “这不合规定。没有权限的人不能进入驾驶舱。”

    “有没有人记得一次飞行员让他的孩子进驾驶舱,结果飞机坠机了。”

    “巴基斯坦有谁能惩罚他(机长)?”

    最后《巴基斯坦日报》网站称,类似事件并非巴基斯坦国际航空公司首次发生。早在2015年12月,巴基斯坦正义运动党主席的前妻乘坐该公司从拉合尔飞往伦敦的航班,机长也让其坐在驾驶舱。据巴媒10日报道,面对舆论质疑,巴基斯坦国际航空公司已经就此事展开调查,并启动了问询涉事机长的程序。

    对于此事小编想说下,任何交通工具的驾驶舱都是承载着许多人生命安全的重地,请自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