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考场脱衣检查防作弊 女生只得当众把文胸脱掉

    近日,一位印度的女生鲁帕在在接受考试之前的安检时,为了排除作弊的嫌疑,被要求当众把文胸脱掉,鲁帕感觉自己受到很严重的侮辱。考场脱衣检查防作弊,此事真是让女生们难以接受。

    考场脱衣检查防作弊
    考场脱衣检查防作弊

    当地时间5月7日上午8点半,鲁帕在妈妈的陪同下到学校去参加一项入学测试。在门口时,鲁帕被检查人员拦下,因为她穿着一件黑色的帕蒂亚拉裤子,而该考试规定考生不能穿深色的衣服。

    最后换了浅色的衣服,但是在接受金属检测器检查时又听到了“哔哔”声。安检人员说鲁帕的文胸带有钢圈,所以不能进入考场。他们不允许鲁帕到卫生间去更衣,鲁帕只能当着众多考生的面脱下自己的文胸。“那真的是非常羞辱。”鲁帕回忆道。

    “我已经为这个考试准备了三年,备考的时候我不回家,更别说出去玩了。我几乎很少走出我们的培训中心。但是没想到考试的时候却遇到这种事……”鲁帕回忆起自己的备考经历,声音颤抖了起来。

    鲁帕一家人多年来培养她读书,就是为了参加这次考试,能够成为一名医生。鲁帕说她的梦想就是成为一名医生,可以救死扶伤,但是现在,考试对她来说成为了一场噩梦,她说这件事给她带来很大的心理压力,考试也没发挥好。

    这件事引起了印度全国的注意,目前为此事负责的四位涉事老师已经被停职。但是鲁帕觉得远远还不过,如果考试规则没有改,以后还会发生这种事的。

    小编认为,考场脱衣检查防作弊,女生还要当场脱掉文胸,这对女生来说简直就是极大的羞辱,为了防止学生作弊是好事,但是也不能对待学生啊。这种做法,是很伤害学生的心灵,这学校也太奇葩了,应该让政府禁止这种丑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