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高圆圆怀孕了吗 赵又廷透露没有怀孕

    近日,微博上被高圆圆这个话题炸响了。因为《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的演员王骁在接受采访的时候爆料高圆圆已经怀孕。那高圆圆怀孕了吗?高圆圆怀孕了的消息可靠吗?因为王骁是演员,再加上跟赵又廷在一个剧组,这让吃瓜群众们开心的不得了,纷纷去高圆圆和赵又廷的微博下面送祝福。那高圆圆有没有怀孕呢?

    之后,媒体就高圆圆怀孕了吗这件事情而联系到赵又廷,赵又廷当即就否认了怀孕的事情,并且十分肯定的说没有。没过几天,女神高圆圆就空降到广州来参加活动,吸引了很多的市民来围观。虽然说广州已经降温,但是高圆圆仍旧穿着没有袖子的束腰白裙,看起来仙气十足,还在活动的现场给粉丝用产品,虽然头发被大风吹得很乱,仍旧十分美丽。

    从现场来看,高圆圆的小腹平坦,又穿的是收腰的裙子,身材十分较好。从侧面上来看,小腹十分的平坦,根本没有怀孕的迹象。后来,王骁也为这件事情道歉,并作出了解释。他说,这件事情只是在拍戏的时候听到的八卦,并没有爆料高圆圆现在怀孕了。因为当时的环节是快问快答,是自己考虑欠佳,没想到被大家误解了。同时,他也给夫妻两人带来的麻烦而致歉。

    高圆圆怀孕了吗
    高圆圆怀孕了吗

    其实,不管高圆圆怀孕了吗这个问题的答案是真还是假,大家都需要给明星们一点自由的空间,不管他们是想要和大家分享还是想保护自己的隐私,大家都需要谅解,并且适当的给予退让,这样才能够让明星们享受到更多自由的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