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城市拍拖成本出炉 上海约会一次花费500

    德银一份报告显示,瑞士苏黎世成为全球恋爱成本最高的城市,中国香港的恋爱成本攀升6位,排在第20名,而上海略降一位排名32。根据德银的数据,上海的恋爱成本只相当于纽约水平的61%。以5月7日的汇率计算,在上海一次普通的约会大约花费563元,这对很多“沪漂”年轻人来讲也不算便宜。有上海网友曾晒过一份“恋爱账单”,每年2.5万的开销远远超过深圳、武汉等其他大城市受访者透露的水平。

    大城市恋爱成本
    大城市恋爱成本

    报告计算的成本依据仅仅是用餐和娱乐,排名也没有考虑平均收入的占比,网友们不服了,他们从实际角度重新算了一笔账:

    于是问题来了,上海的平均收入以美元计,有纽约61%吗?

    不要先比较一下收入再说吗?中国大概是全球结婚成本最高的。大多数人都把房子算进必须条件里面。

    我觉得有一个因素对恋爱成本至关重要,就是酒店的价格,香港酒店太贵了……

    同时也有不少单身狗得以开脱自己:没有女朋友最重要的原因;没钱就老老实实单身。爱情是奢华的精神享受

    最后就是这些吃不着葡萄说葡萄酸的:评论里说没人约的是因为成本太高,难道不是因为丑?

    深圳开表白地铁,还有单身专用车厢

    “同学,有没有觉得对面那位很像你下任女朋友”,近日,深圳开了地铁表白专列,将在1号线运行1个月,5月8号发车,每天巡回行驶,内含单身专用车厢!上千条表白中有对喜欢的人的表白,有对父母的表白,对同学的表白…

    这个噱头倒是挺合单身狗的心:

    不吹牛逼,单身专用车厢我可以坐一辈子。我还是坐单身车厢好了,谁都别抢。

    我坚持最久的一件事就是单身。各位旅客朋友大家好,欢迎乘坐单身狗专列,开门请当心,下车请走好。

    但是也有人觉得这个划分扎到了单身狗们的皮下脂肪:

    对单身狗最后的关怀。

    让单身狗找到了组织,同一趟车的人互相找找共同点就知道为什么单身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