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41岁男子网恋93年女子心中暗喜豪掷8万 奔现后傻眼怒报警

    网恋真的要小心,因为你不知道对方的长相和年龄,对方口口声声说是90后,说不定已经做外婆了。近日,广西河池发生这样的事情,41岁男子网恋“93年”女子,心中暗喜豪掷8万,激动奔现傻眼:怒报警!最后发现,对方已经做外婆了。

    网恋有风险
    网恋有风险

    陈某在“金城江最佳单身缘分聊天群”中添加了一个叫“各自安好”的微信好友,对方自称名叫“覃晓”, 1993年生。陈某看到“覃晓”的头像是一位美女,于是深深喜欢上对方,两人很快展开网恋,并且到了谈婚论嫁的地步。

    交往期间,深陷“爱河”的陈某在“覃晓”的暗示下陆陆续续向对方转账8万余元。陈某一直希望和“覃晓”见面,但是“覃晓”总是以各种借口拒绝。

    直到有一天,陈某从网上订一束花送给“覃晓”。不久,陈某决定不告诉对方直接前往柳州,制造一个“泰坦尼克号式”的世纪邂逅。可让陈某没有想到的是,自己没有看到“覃晓”,却看到的是一个老头。

    老头告诉陈某,是一个女亲戚叫她代收花,但是她也不姓覃,姓林。听闻此话,陈某如梦初醒,知道自己被骗了。随后,警方经过调查得知,“覃晓”真名叫林某先,现年50岁,已婚并育有一儿一女,女儿已出嫁,自己也已经当外婆一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