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傅园慧老公是谁 难道洪荒少女结婚了

    运动员们每天都有高强度的训练,和运动员接触的最多的无非就是教练和队友,运动员是为国争光的,所以他们都是祖国的骄傲。在2016年里约奥运会上,中国记者的一段采访火了一个游泳运动员,采访中的各种表情包和金句频繁出现,这个运动员就是傅园慧。但是人红是非多,有人说傅园慧结婚了,傅园慧老公是谁呢?

    傅园慧老公是谁
    傅园慧老公是谁

    网友们这样说也是有依据的,据说傅园慧在奥运村的时候手机丢了,所以大量的私照曝光,还有傅园慧老公的照片,但是傅园慧老公是谁呢?傅园慧在直播的时候也说过自己没有谈过恋爱,对于择偶标准也不是很明确,主要还是看气质。因为傅园慧是游泳运动员,宁泽涛和孙杨也是,想必三个人的接触机会很多吧。

    傅园慧也说过宁泽涛不是她的菜,因为宁泽涛有太多人喜欢了,和孙杨也是很好的朋友。傅园慧1996年出生,今年才21岁,应该不会那么早结婚的,况且傅园慧也说没有谈过恋爱,哪来的老公啊!对于傅园慧老公是谁这个话题,小编我感觉就是胡编乱造的,大家就自己辨明是非吧!

    傅园慧也是一个很乐观的女孩,而且她的脑回路我们也理解不了,不论什么时候,都是金句频出啊!而在最近的全国游泳冠军赛上,夺得了金牌,比赛结束之后,傅园慧要备战世锦赛了,希望能够有好的表现呈现给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