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毛晓彤解约是为什么 为什么明星都纷纷解约呢

    明星进入娱乐圈,首先要有好的自身条件,还要有好的经纪公司。不管自身条件有多么优越,经纪公司不捧你也是白搭的。但是现在有很多明星走红之后都纷纷与经纪公司解约,毛晓彤就是其中一人,但是毛晓彤解约是为什么呢?因为明星刚进公司的时候签的都有合约年限,但是只要合约到期,基本上都会选择解约的。

    毛晓彤,1988年出生于天津,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在《甄嬛传》之前,也拍过很多作品,但是都是配角,知名度不是很高,影响力也很小,但是在《甄嬛传》中饰演的瑛贵人被人们所熟知,从此戏路打开。毛晓彤最近的两部电视剧是《微微一笑很倾城》、《锦绣未央》,尤其是在《锦绣未央》中饰演的李常茹,真的是演技大爆发啊!

    毛晓彤与陈翔的恋情是在2015年曝光的,恋情曝光之后,二人合体录制了《快乐大本营》,处于热恋期的他们真的是羡煞旁人。毛晓彤解约是为什么呢?关于解约,毛晓彤也发了一篇声明,说与经纪公司的信念已经不同,谢谢大家的支持。

    毛晓彤解约是为什么
    毛晓彤解约是为什么

    毛晓彤也是在近两年才走红的,毛晓彤解约是为什么呢?对于这些明星来说,走红之后,经纪公司就把明星当做赚钱机器,所以多多少少都会有些不满,但是也是因为明星走红,有能力自立门户,合约到期之后与公司解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