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黄晓明陈坤罕见同框 粉丝称世纪破冰

    关于北影96班,似乎没有哪一个班级可以与这个班级相媲美,这个班里出来的明星,现在早已经是国际巨星了。一直以来,大家都对这个班级的情况十分关注,因为这个班里有黄晓明、赵薇、陈坤等人,然而也有传闻说黄晓明陈坤不和。近日,微博现黄晓明陈坤罕见同框,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

    黄晓明陈坤罕见同框,这又究竟是为什么呢?我们大家所熟知的是,北影96班每年都要聚会一次的,那么黄晓明陈坤罕见同框怎么回事呢,难道每次都是完美错开吗,还是两人有什么不可告人的隐情呢,一时间让大家议论纷纷。

    黄晓明出道时就自曝自己喜欢赵薇,称赵薇是自己心目中的女神,但很快赵薇就嫁入了豪门,他们两人就成为了很好的朋友。而熟悉黄晓明陈坤他们的人都知道他们是兄弟,那么黄晓明和陈坤关系怎么样呢?

    黄晓明陈坤罕见同框
    黄晓明陈坤罕见同框

    其实从之前的采访中,大家都可以看到,黄晓明和陈坤两个人关系十分要好的,在采访中两人都毫不避讳夸赞彼此,陈坤称黄晓明很干净,也很照顾自己,是自己一生的朋友,而黄晓明对陈坤也称赞有加,但是后来两人的关系就十分微妙,两人互不联系,甚至陈坤还取关了黄晓明,不禁让人议论纷纷,而如今黄晓明陈坤罕见同框,让人称为世纪破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