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井柏然为什么退出微博 知情人透露井柏然想安静

    井柏然是从《加油好男儿》里面出来,bobo组合唱的《光荣》也曾经红极一时,大家对这个组合十分喜爱,但是因为两人的原因,这个组合最后选择了解散。近日,有传言称井柏然退出微博了,那么井柏然为什么退出微博呢?

    井柏然为什么退出微博,一时间成为大家关心的话题。近几年来,井柏然的人气大增,组合的解散非但没有给井柏然带来负面影响,反而让井柏然获得了更为广阔的发展。如今的井柏然已经算是炙手可热的当红小生了,那么井柏然为什么退出微博呢?

    近日,随着《花儿与少年》的热播,井柏然的幽默也为他俘获了众多的迷妹们,井柏然在节目中的表现引得了大家的称赞,而将要出发时与女友倪妮的吻别,也让大家觉得十分甜蜜,瞬间登上了微博的热搜,大家对于井柏然和倪妮这对情侣也都十分看好。

    井柏然为什么退出微博
    井柏然为什么退出微博

    现在的井柏然,也算是事业和爱情获得了双丰收。而微博可以说是可以分享自己日常行为的一个工具,那井柏然为什么选择退出微博呢?但是据知情人透露,井柏然想获得安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