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陈晓旭有子女吗 两段婚姻给她带来了什么

    林妹妹陈晓旭有子女吗,陈晓旭已经去世多年,而其从商后所赚有的巨额财产终究成迷。陈晓旭一共有两段婚姻,第一任老公是毕彦君。第二任老公是郝彤。但是在陈晓旭皈依佛门后,她的老公郝彤也跟着遁入空门,让人不得联想到林黛玉去世之后贾宝玉的状态。陈晓旭生前的慈善基金因无资金注入因而无法成立。

    有媒体报道称作家王朔接受香港媒体采访时爆料陈晓旭有子女吗的问题答案,说慈善基金之所以没有资金注入是因为她生前她把5000万启动资金全部给了她和前夫毕彦君所生的儿子。不过,此事遭到了陈晓旭的前夫毕彦君的否认。

    爆料一经播报,随后便有网友声称陈晓旭的儿子叫廖宇靖,是个作家,不过多数网友认为这消息太不靠谱,因为如果陈晓旭的儿子今年20岁的话,那么是在1987年出生。而这个时间恰好是87版的红楼梦拍摄时间,这样估计的可能性太小。也有网友认为,王朔一向是圈中公认的大嘴巴,这次毫无疑问又是在炒作。

    陈晓旭有子女吗
    陈晓旭有子女吗

    说起陈晓旭有子女吗总是提到她的两段婚姻,在和郝彤结婚之前,陈晓旭曾与毕彦君有过一段婚姻。当时郝彤还没有婚史,陈晓旭是因为拍郝彤的毕业作品而认识的。陈晓旭的姨夫陈忠武说,结婚后有过孩子,可是流产了,但两人感情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