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刘嘉玲梁朝伟为什么没有孩子 刘嘉玲称不喜欢

    刘嘉玲和梁朝伟结婚这么多年,一直是娱乐圈的模范夫妻。而且梁朝伟也是万千少女心中的偶像,要知道当年梁朝伟和刘嘉玲结婚的消息一曝光,很多粉丝心都碎了。可是刘嘉玲梁朝伟结婚这么多年,却一直没有要孩子,这让很多网友很是不理解。那么刘嘉玲梁朝伟为什么没有孩子?下面就让小编带大家一起去看看吧!

    梁朝伟,香港影帝。1984年的时候,因为出演电视剧《鹿鼎记》中的韦小宝一角而正式开始自己的演艺生涯。1987年,凭借着尔冬升导演的电影《人民英雄》,梁朝伟开始走红,并获得了第七届香港金像奖最佳男配角。1994年,王家卫成就了梁朝伟在香港电影届的地位。那一年,梁朝伟凭借着王家卫导演的《重庆森林》获得第14届香港电影金像奖及第3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最佳男主角奖。

    1988年的时候,梁朝伟和刘嘉玲在拍摄《花心大丈夫》的时候结识,随后便开始了二十年的恋爱长跑。在2008年的时候,两人在亲朋好友的祝福下进入婚姻的殿堂。两人结婚这么多年,却一直没有孩子,于是很多网友就在好奇刘嘉玲和梁朝伟为什么没有孩子?

    刘嘉玲梁朝伟为什么没有孩子
    刘嘉玲梁朝伟为什么没有孩子

    关于刘嘉玲和梁朝伟为什么没有孩子,刘嘉玲曾经说过:“自己在结婚之前根本没有要孩子的打算,因为觉得两人的事业都很忙,根本没有时间来抚养孩子。”对于刘嘉玲和梁朝伟为什么没有孩子,梁朝伟也回答过说:“自己本身也不喜欢小孩子,所以就一直没有打算要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