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宋祖儿和王思聪是什么关系 宋祖儿称没关系

    最近,有人在微博上晒出了一张王思聪和一位神秘女子在海边游玩的照片,网友们在看到这张照片之后就开始搜索这位神秘女子到底是谁?后来有网友称这位女生是新晋的人气女星宋祖儿,那么宋祖儿和王思聪是什么关系?两人真的是男友朋友吗?下面就让小编带大家一起去看看两人的关系到底是什么吧!

    最近有人在微博上称在三亚的时候偶遇到王思聪和一位女子一起游玩,还称这位女子在游玩的时候紧紧挽住王思聪的手臂,生怕王思聪走丢一样。后来有娱乐记者称这位神秘女友疑似舒畅的表妹宋祖儿,那么宋祖儿和王思聪是什么关系?宋祖儿真的是王思聪新晋的女朋友吗?

    关于宋祖儿和王思聪是什么关系,王思聪表示两人并不是情侣关系,而且自己也根本不认识宋祖儿。宋祖儿的经纪人也曾回答过宋祖儿和王思聪是什么关系,她的经纪人称:“自己不太过问宋祖儿的私人生活,也不太清楚两人的关系。”

    宋祖儿和王思聪是什么关系
    宋祖儿和王思聪是什么关系

    宋祖儿从出道以来就一直绯闻不断,还有网友在微博上扒出宋祖儿没有出道以前的黑历史。提起宋祖儿,大家可能只能想起她是哪吒三太子,此外就是她是舒畅的表妹。对于她是舒畅表妹这件事情,很多网友称她是在利用舒畅来炒作自己。两人虽然是表姐妹,但是在微博上却没有互相关注,这让很多网友很不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