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胡歌近况如何 网友称希望胡歌可以早日归来

    胡歌从出国留学之后,娱乐圈就一直没有他的消息。最近中国第一狗仔爆料称,胡歌在去美国之后就音讯全无,还称胡歌的同学说他从报道之后,就没有再到学校上课。那么有很多喜欢他的网友都在关心胡歌近况如何,现在到底过的怎么样?下面就让小编带大家一起去看看胡歌近况如何吧!

    胡歌,在上幼儿园的时候,就被上海小荧星艺术团被选中成为旗下的小演员。2001年的时候,胡歌被中央戏剧学院导演系录取,但是由于父母和老师的劝告,就留在了上海戏剧学院就读。2005年的时候,胡歌因为出演电视剧《仙剑奇侠传》中的李逍遥从而一炮走红,被很多网友称为古装戏男神。

    2009年的时候,胡歌被上百家娱乐媒体评为80后新生代四大小生之一。2013年凭借着话剧《如梦之梦》胡歌获得第2届北京丹尼国际舞台表演艺术奖“最佳男演员奖”。

    胡歌近况如何
    胡歌近况如何

    胡歌从出道以来就一直在认真演戏,很少去炒作自己。在今年胡歌事业上升期的时候,他更是放弃了自己的大好前途,选择去国外继续深造。很多网友在惋惜的同时也很钦佩他的勇气。可是自从胡歌出国留学之后,就很少在媒体上看到关于他的任何新闻。于是很多网友都在关心胡歌近况如何。关于胡歌近况如何的消息,小编也不太清楚。但是我相信胡歌肯定会欣慰粉丝们都在关心胡歌近况如何,也希望他可以早日学成归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