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柯凡被封杀原因 网友称是自作孽不可活啊

    柯凡作为一个篮球解说员,一直深受大家的喜欢。可是有细心的网友却发现,在最近的老鹰对奇才的赛事上,解说员却出奇的没有柯凡。原定柯凡为解说员,现在却成小黑在解说。于是网友都在好奇柯凡去哪里了?柯凡难道被封杀了?柯凡被封杀原因是什么?下面就让小编带大家一起去看看吧!

    柯凡,篮球解说员,毕业于北京外国语第二中学。2007年的时候,在NBA中文官网上面担任篮球的解说员,随后又转入到新浪NBN与张卫平合作解说篮球。在和前辈张卫平、杨毅、苏群等国内著名的解说员合作的这段日子,柯凡进步很大,也成为了很多球迷心中喜欢的解说员。

    从2015年,柯凡进入腾讯NBA做主播开始,由于自己的虚心好学和专业知识扎实,柯凡被很多同行称为柯凡达。但是在2016年的时候,柯凡因为在虎扑体育上面不正当的言论,被停职到现在还未复出。那么很多网友都在好奇柯凡被封杀原因是什么呢?

    柯凡被封杀原因
    柯凡被封杀原因

    其实关于柯凡被封杀原因有很多,但是柯凡被封杀原因中最重要的一条就是他在直播中用不正当的言辞侮辱了国际篮球巨星詹姆斯,导致很多喜欢詹姆斯的粉丝十分不满,一直向腾讯体育反映来封杀柯凡。作为一名主持人,不应该带任何感情色彩的去评价某一个球队或某一个明星,更不该用言语来侮辱自己不喜欢的球星。所以柯凡被封杀的背后原因,全都是因为自己的不检点导致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