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李湘每月伙食费7万 网友称好想和她做邻居啊

    最近,在综艺节目《拜托了冰箱》中李湘冰箱中的食物让人大吃一惊。冰箱中到处都是虫草、花胶、海参等贵重石材,让现场的嘉宾都直呼要和李湘做邻居。在参加完《拜托了冰箱》之后,网上关于李湘每月伙食费7万元的新闻是被炒的沸沸扬扬,那么李湘每个月伙食费7万元是真的吗?下面就让小编带大家一起去看看吧!

    李湘,湖南卫视主持人,现任360娱乐公司的总裁。李湘在1995年开始在北京电视台和中央电视台实习。1997年开始来到湖南卫视主持快乐大本营。2004年,李湘在北京创办了北京快乐星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同年的10月份,最后一次主持快乐大本营。李湘凭借着自己大气的主持风格,曾三次获得最受欢迎主持人的称号,也获得过中国主持人金话筒等奖项。2016年,李湘开始加盟奇虎360,成为360娱乐板块的副总裁。

    在最新一期的综艺节目中,李湘称家里的东西都是自己亲自购买的,只有平常吃的蔬菜是阿姨去买的。而且李湘还称这些吃不完的东西会给邻居分享,让很多嘉宾都在大呼要和李湘做邻居。

    李湘每月伙食费7万
    李湘每月伙食费7万

    在参加完节目之后,李湘每月伙食费7万这条新闻就上了热搜。那么李湘每月伙食费7万元真的是真的吗?李湘本人后来对于李湘每月伙食费7万这条新闻做出了回应称:“这本来是节目嘉宾的一句玩笑话,却被人们断章取义。谁家伙食费7万块,让我去她们家做客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