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黄子韬身高多少 富二代变身努力少年

    关于黄子韬,可谓一直都是微博的话题之王。大家对黄子韬颇为关注,有捧的自然也有骂的,很多人觉得黄子韬长相很邪魅,也有人觉得黄子韬十分可爱,在争议之中,黄子韬也一直在成长,成为大家关注的小鲜肉之一。如今的黄子韬,早已可以脱开父亲的庇护,独自闯出属于自己的一片天,很多粉丝对黄子韬身高多少十分关注,那么黄子韬身高多少呢?

    黄子韬一路走过来,受到的争议一直都不少,之前在EXO组合里面的时候,其他的成员都比较英俊潇洒,唯独黄子韬看起来似乎有一点另类。当时的黄子韬并不是十分出名,继吴亦凡、鹿晗相继解约之后,黄子韬也和SM公司提出了解约,当时还引起了轩然大波。

    解约之后的黄子韬,事业上非但没有受到丝毫的影响,甚至还突飞猛进起来,喜爱他的粉丝越来越多,有人黑他演唱会上的跑调,有人跑到微博去跟骂他的人撕逼。总之,关于黄子韬的言论从未停止过,也有人十分关心黄子韬身高多少。

    黄子韬身高多少
    黄子韬身高多少

    黄子韬是一个不折不扣的富二代,一直以来,大家都觉得黄子韬一路走来其实是有其父亲在背后支持,其大胆解约也是父亲做后盾,但是近年来的黄子韬选择了勇敢走自己的路,凭借自己的努力,不再依靠父亲的帮助,也走出了自己的风格。至于黄子韬身高多少,百度显示为183,这身高也是迷倒不少人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