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黄子韬大尺度床照曝光 黄子韬大长腿引粉丝舔屏

    看着鹿晗、吴亦凡、张艺兴等小鲜肉从韩国回来后的发展是越来越好了,而作为差不多轨迹的黄子韬刚开始回国发展时,却频频遭黑,如今,黄子韬也正在用自己的努力为自己洗白。而不得不承认的是,黄子韬的人气是越来越高了,比如去年网上关于黄子韬大尺度床照的事,就引起不少网友围观,看过黄子韬大尺度床照的迷妹纷纷表示忍不住舔屏。

    黄子韬图片
    黄子韬图片

    可以说,在黄子韬刚把发展重心转回国内时,大家都对其傲慢的性格表示差评。而自从黄子韬上了《真正男子汉2》之后,却凭借自己的耿直跟逗萌圈了不少粉。而黄子韬大尺度床照也正是在这个节目录制过程中传出的,其实,在某一期真男的预告中,真男节目组就在微博上放出黄子韬大尺度床照。

    在这黄子韬大尺度床照中,夜视镜头下的黄子韬躺在床上准备睡觉。令人关注的是穿着大裤衩的黄子韬一双大长腿在镜头下显得很是诱人,仔细一看,黄子韬的姿势还有一点妖娆。黄子韬大尺度床照晒出后,黄子韬还找节目组“算账”。

    称“为什么不放夫仔跟锐哥的,他们的腿更好看”,引得网友纷纷前来调侃。但很多人都表示被黄子韬大尺度床照中的长腿圈粉了,都是对黄子韬的大长腿赞叹连连。黄子韬大尺度床照曝光后,黄子韬又因为自己的长腿圈了不少粉。

    可以说,现在的黄子韬不再是引人吐槽的富家子弟了,而是会认真演戏、做节目的小鲜肉了,连成龙大哥都夸他,这么看来,有颜又有大长腿的黄子韬其实前途无量啊,这以后肯定又会是一个自我洗白的成功例子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