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郑爽怼粉丝长语录 称我和你从来都不一样

    在郑爽语音曝光的热搜才刚下来后,新的一条关于郑爽的热搜又上去了,曝光出郑爽怼老粉丝长语录惊人的一幕,内容言辞激烈,郑爽的放飞自我,全部改变了吗?

    郑爽怼老粉丝长语录惊人
    郑爽怼老粉丝长语录惊人

    一直占据着热搜不下的郑爽怼老粉丝长语录惊人,有网友在8日爆料出郑爽发声怼老粉丝的语录:“你撒泡尿不想交费让我们给你擦吗?再也别来了。现在说是因为我还把你们当回事,你骂我莲花吧,心里善良是我的错,我宁愿一错到底,挨不着您,您以为对我做了很大的贡献。

    所以所有的奖项我宁愿不去,也不想你们有半点得逞了。我就是双商低了,我一直都知道这是我的粉丝给我的标语,我警告一次,不要再以老粉丝的名义占上风,正版因为你们永远不存在了,我自己的粉丝群自己成立,我宁愿累死也不要被别人唾弃死。我和你从来都不一样。”

    先不说这些郑爽怼老粉丝长语录惊人的有多激烈,更过的还是在微博的评论当中跟网友对骂,并且还是用拼音写出的粗口让人大跌眼镜,网友们也表示不解称:“她是不是得了严重的被害妄想和社交障碍”、“她也被下了降头了”这样的说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