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杨采妮老公是谁 夫妻二人风雨同舟19年

    香港的玉女掌门杨采妮一直就是大家比较关心的女星之一,杨采妮自出道以来,受到大家的颇多关注,虽然现在已经42岁,但是杨采妮仍然气色很好,皮肤白皙,让大家十分羡慕。近日,有媒体称杨采妮现在已经诞下双胞胎,升级当妈妈了,这让大家一度很好奇,杨采妮已经结婚了吗?杨采妮老公是谁呢?

    杨采妮老公是谁一度成为大家关注的焦点。早在三年前,杨采妮就在微博中公布了婚讯,当时就引发了大家的一致讨论,而杨采妮老公是谁也是大家颇为关注的话题,果然是有情人终成眷属,杨采妮的老公就是陪她一起走过19年感情路的邱韶智。

    杨采妮和老公在一起的时间里,互相陪伴十分恩爱,这样的爱情曾让很多人羡慕,一路走来,他们一直都比较低调,在媒体面前他们很少谈及自己的感情生活,但是两个人恩爱的事实是无法改变的,邱韶智对杨采妮照顾有加,杨采妮也十分喜欢邱韶智。

    杨采妮老公是谁
    杨采妮老公是谁

    自两人结婚以后,大家都表示再一次见证爱情的力量,希望女神可以幸福。结婚没几年,他们两个就已经有了爱情的结晶,还是双胞胎,夫妻两人十分喜欢,并在微博中第一时间跟大家分享这样的喜悦,也希望大家给他们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