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范冰冰打压张馨予吗 隔空撕逼引围观

    提起范冰冰,大家都能感受到范冰冰强大的气场,从以前的《还珠格格》到如今的国际范,范爷可以说是走出了一条自己的路。目前范冰冰可以说是最有影响的女演员之一了,前段时间凭借着《我不是潘金莲》斩获了多项大奖,引发了大家的关注和讨论。现在的范冰冰可以说是红遍了半边天,但是随着范冰冰的走红,大家对她感情生活也一直十分关注,那么范冰冰打压张馨予吗?

    范冰冰和李晨在一起后经常秀恩爱,使得网友们都感觉这一对实在是太甜了。但是有一个人好像看不过去了,那个人便是张馨予,张馨予隔三差五在微博上与范冰冰隔空撕逼,网友们惊呼,真是一部好剧。大家也知道张馨予的名声没有范冰冰的大,张馨予与范冰冰撕逼后人气更是下滑了许多,大家都十分想知道范冰冰打压张馨予吗?

    在很多人眼中,张馨予就像一个小丑一样窥探范冰冰的幸福,让大家十分不解,很多人都觉得作为前女友的张馨予该退场了,不要再借着人家的热度炒作了,但是张馨予根本就置之不理,一直和范冰冰李晨杠下去,让大家对张馨予很是反感。

    范冰冰打压张馨予吗
    范冰冰打压张馨予吗

    前段时间张馨予的小号曝光,在小号里面,张馨予诉诸的都满是委屈,其中记录了大量的范冰冰和李晨两人对其的打压,张馨予十分委屈,一副小女人的可怜样,于是大家都纷纷猜测范冰冰打压张馨予吗,至于事情是怎样的我们也无从知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