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女孩遇车祸失踪10余天 尸体在河中被发现

    濮阳县海通乡前康庄附近发生一起车祸,汽车掉入河中,其中一位27岁女孩一直失踪。23日上午11时许传来消息,女孩在濮阳县子岸乡马颊河路段被找到,被证实已经溺亡。图为2月23日上午在子岸乡附近的马颊河内发现女孩尸体。

    女孩遇车祸失踪
    女孩遇车祸失踪

    据报道,除夕夜本是一家团聚的日子,可家住江西鄱阳县的5岁女孩小美君却突然失踪。24日,记者获悉,23日,小美君在鄱阳县东湖湖面被发现,已确认死亡。被发现时上身穿着衣服,下身裤子不见踪影。

    22日,本网报道了小美君除夕夜失踪事件,并呼吁有更多的人能帮忙寻找女孩。“除夕夜,孩子们都非常开心,一直在家门口玩烟花。”小美君的妈妈赵女士说,晚上9时许,美君突然说想睡觉,就让她先回来啦!

    晚上10时许,当赵女士带着儿子回家睡觉时,却发现小美君并不在床上睡觉。“二女儿说亲眼看见妹妹上楼,但是人却不知去哪儿啦!”赵女士说,女儿平常十分乖巧,并没有发现任何异常。

    目前,当地警方已介入调查此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