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什么七七资料和男友是谁 国民老公新欢曝光

    关于国民老公王思聪,一直就是大家热议的话题,因为王思聪一直以来就是狂放不羁,随心而行,什么事情都是由着性子来,有人夸他直率,也有人骂他毒舌,但是对于这些,国民老公是丝毫不会在乎。一直以来,围绕在国民老公周围的女人就不少,从张予曦到豆得儿再到雪梨,都是千篇一律的网红脸。近日,国民老公力捧的一个网红什么七七又进入了大家的视线,那什么七七资料和男友是谁呢?

    什么七七资料和男友是谁是很多人关心的话题,什么七七可以算是沾了国民老公王思聪的光了,大家关于什么七七的认识,还是从王思聪对其的力捧才了解到的,王思聪对什么七七可以说是夸上天了。

    毕竟国民老公见多识广,交往过的网红女友更是不在少数,如此被夸的一个人应该说是不错的,很多人都很想见识这个什么七七到底什么来头。国民老公王思聪换女友的速度大家也是知道的,此前刚刚被爆出的新欢张小蒙,因为王思聪近日在微博里晒出养了一只叫做“萌七”的大熊猫。

    什么七七资料和男友是谁
    什么七七资料和男友是谁

    当大家都认为王思聪的新晋女友是张小蒙时,有相关媒体报道,其实这个“萌七”并不是张小蒙,而是王思聪现在大力主推的“什么七七”!国民老公专门养了一只大熊猫表示对“什么七七”的喜爱,由此可见王思聪对“什么七七”的专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