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黄子韬胖了 黄子韬发福原因备受关注

    最近,黄子韬出席活动,久未露面的黄子韬被粉丝发现“发福”不少,脸和肚子都圆润起来,让一向把“身材管理”最为第一要务的娱乐圈替他捏了一把汗。黄子韬胖了,难道是黄子韬开始不顾形象了?黄子韬胖了背后隐藏着什么原因呢?

    4月25日下午,黄子韬回应了关于自己变胖的原因,而这个原因让一众喜欢他的粉丝都很心疼,黄子韬在自己的微博里写到:“不好意思啊吃中药调理期间,每天要吃三顿饭,所以可能是长胖了哈哈!你们也知道我是每天只吃一顿饭的人,其实吃三顿我也很有压力,但是没事儿,演唱会肯定会瘦下来的!不信你们来看。还有就是双下巴P的有点过分了啊,不过挺可爱的我没生气哈哈”。

    原来,娱乐圈的当红炸子鸡黄子韬每天都忙碌在工作上,休息不好,曾经在机场累到虚脱晕倒的他身体变的疲惫不堪,而为了调理好身体,为喜欢他的歌迷奉献更好的表演,他开始中药调理身体,而代价就是日渐发福的身材,但是黄子韬也表示,在身体有所好转后,会全力瘦身,为接下来的演唱会做准备。

    黄子韬胖了
    黄子韬胖了

    黄子韬胖了其实是身体倒了,而娱乐圈高强度的工作让很多艺人不堪重负都产生了身体负担,和黄子韬曾经是队友的张艺兴也曾在节目录制过程中晕倒。看来,做艺人也是很辛苦的,身体健康还是应该作为最重要的问题去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