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斗鱼刘飞儿哪里人 刘飞儿私房照曝光

    在这个“全民直播”的时代,娱乐主播渐渐成为了娱乐圈的一份子,被粉丝拥护和追捧,甚至有了专业的经纪公司,直播红人的人气有时候甚至高于一个演艺明星,而今天我们要认识的刘飞儿,就是斗鱼直播平台的一线红人主播,斗鱼刘飞儿哪里人?

    作为一名网络主播,刘飞儿身材惹火,能歌善舞,长相甜美可人,这还不算,一张小嘴儿能说会道,什么话题都能侃侃而谈。看刘飞儿的直播,不仅人美还能听段子,这样的主播,怎能不爱?出道以来,刘飞儿的人气居高不下,成了网络直播大军之中的佼佼者。在斗鱼,刘飞儿的直播间永远人气爆棚,礼物满屏。那斗鱼刘飞儿哪里人呢?

    斗鱼刘飞儿哪里人?1993年出生的刘飞儿是贵州人,现在的刘飞儿居住在深圳,除了是斗鱼平台炉石传说主播,还有淘女郎和模特的身份,刘飞儿的主播风格深受网友喜爱,喜欢她的粉丝都亲切地称她“奶飞”。

    斗鱼刘飞儿哪里人
    斗鱼刘飞儿哪里人

    现在已经有一些专门的机构来运营网络直播,他们专门挑选适合的人选培养打造成热门主播,从而获利,而一些明星也开启了直播时代,通过直播来为自己积累人气。当然,直播做的好,单靠刷礼物,也是一份不小的收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