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王思聪和崔倓什么关系 崔倓帮考生卸妆惹争议

    如果不是北电艺考,崔倓可能根本不会进入大众的视野,这个普普通通的艺考老师,为何在最近引起了这么大的争议呢?崔倓是谁,王思聪和崔倓什么关系呢?让我们慢慢为大家揭秘。

    崔倓是北京电影学院的博士声,在北京电影学院的艺考中担任了监考官,而在他的考场内,他帮参考的学生卸妆导致学生落榜一时引发了热议。我们知道,参加艺术考试,外形一直是考核的重要内容,为了顺利通过考试,一些考生会依靠化妆来弥补自己的外形缺点,这也一直是艺考的一条不成文的规定。素面朝天去参加艺考的人几乎为零,而崔倓此举,本意是为了让考生用最真实不加修饰的外形来面对考试,而导致了考试落榜,到底谁之过?因此此事发酵而进入大众视野的崔倓被发现和“国民老公”王思聪还有一些关系,王思聪和崔倓什么关系呢?

    崔倓在严格意义上来说也算是一个演员,他除了在北电担任老师外,还曾出演过我们的童年经典《巴拉巴拉小魔仙》哦,他在其中饰演了费多巴一角。在崔倓还是研究生的时候,参与过一次投票活动,我们的“国民老公”还曾现身为他投过票呢,看来两个人的关系相处了很久了。

    王思聪和崔倓什么关系
    王思聪和崔倓什么关系

    王思聪和崔倓什么关系呢?有人猜测可能都是游戏发烧友,也可能就是现实中的好哥们儿,如果不是此次崔倓事件,我们可能还不知道王思聪和崔倓还有这样一层关系呢,不知道崔倓去万达看电影要不要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