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六点半腿腿的个人资料 医院门口被醉汉捅伤身亡

    喜欢看情景喜剧的朋友应该对《陈翔六点半》这个节目并不陌生,这部活跃在多个视频平台的爆笑迷你剧以幽默的方式讲述了生活中的囧事,一直深受粉丝喜爱。然而,4月30日网上传播的六点半腿腿在医院门口被醉汉捅伤身亡的消息却让六点半的粉丝们十分伤心,那么事情是怎么发生的?六点半腿腿是谁?下面小编就介绍一下六点半腿腿的个人资料。

    六点半腿腿的个人资料在网上很少,据悉六点半腿腿本名叫刘洁,腿腿是她在《陈翔六点半》里的艺名。刘洁出生于云南昆明,是云南省电视台的主持人,后签约《陈翔六点半》成为艺人。刘洁在热播剧《木府风云》中曾出演木青正妻木增的母亲阿室,其温婉的形象让人印象深刻,而她在《陈翔六点半》里也很受观众的喜爱。

    2017年4月29日晚上9点多,刘洁和男友一起去昆明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看望住院的外婆,没想到简单的探视之旅竟是死亡之路。两人在3号楼附近遇到了一个醉汉,因醉汉的行为双方产生了纷争,醉汉随即拿出刀捅了刘洁两刀并追着其男友也砍了三刀。据出手帮助的路人介绍,刘洁当时已经没有生命迹象,随即被送入急救室却也因伤势太重不幸离世。

    六点半腿腿的个人资料
    六点半腿腿的个人资料

    据悉,刘洁最近正要准备筹办婚礼,没想到这位准新娘却突然遭此厄运。事故发生后,六点半官方微博也及时更新了消息并表示将停播七天。以上就是小编对六点半腿腿的个人资料的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