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tt卡戴珊分手原因真相 网友戏称前男友可组冠军球队

    说起NBA,很多人应该会为之沸腾,而NBA圈里除了精彩的比赛吸引人的眼球之外,球员的个人生活也极容易引发粉丝的热议。而近日,tt卡戴珊分手一事就引发了网友和媒体的关注,这一话题更是上了很多热搜榜单,那么下面小编就来和大家分享一下tt卡戴珊分手原因真相吧。

    对于不怎么关注NBA以及外国娱乐圈的小伙伴来说,tt和卡戴珊这两个名字想必极为陌生,所以在说tt卡戴珊分手原因真相之前,小编先介绍一下事件的主人公吧。tt是特里斯坦·汤普森名字的缩写,他是NBA职业篮球运动员,效力于克里夫兰骑士队,主要位置是大前锋。科勒·卡戴珊是美国著名的演员、主持人以及企业家,1984年6月27日出生的她在NBA圈可谓是名声极大,因为她的一众前男友都可以组一个冠军球队了。

    tt卡戴珊分手原因真相
    tt卡戴珊分手原因真相

    2016年10月有爆料tt已经向卡戴珊求婚成功,那么都快结婚的两人怎么就要分手了呢?自从两人在一起以来,可谓是十分甜蜜,卡戴珊为了照顾男友甚至跟随他参加了本赛季每一场比赛。据悉两人分手原因是tt仍对前女友余情未了,前女友还为tt生了个孩子的事更让卡戴珊很恼火,另外有知情人士透露卡戴珊每周会在tt身上花费5万美元收买tt对她的爱。tt队友将他戏称为“卡戴珊”也让tt很不爽,且tt其实还不想结婚,所以两人分手是必然的事。以上就是小编对tt卡戴珊分手原因真相的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