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医院院长受贿147万元 将赃款存入死人账户

    一医院院长受贿147万元,为了掩人耳目,他将这笔赃款以假身份“董浩”存入银行,然后又违规开具了“董浩”的虚假医学死亡证明书,并在公安机关办理“董浩”的户口注销手续。本以为神不知鬼不觉,哪知还是漏了马脚,等待他的,将是十年零八个月的牢狱生涯。昨天,湖北省纪委通报了这起腐败案例。

    医院院长受贿147万元
    医院院长受贿147万元

    枣阳市第一人民医院党委书记、院长高小平利用职务之便,为他人谋取利益,收受某医疗设备公司和某药材公司财物147万元,并存入以假身份“董浩”在随州市某银行开立的账户中。安排本医院医务科科长杨某某违规开具了“董浩”的虚假医学死亡证明书,并在随州市公安机关办理了“董浩”的户口注销手续,掩饰其违纪所得。

    最终,高小平因受贿罪和伪造国家机关证件罪被依法判处有期徒刑十年零八个月。随后,高小平受到开除党籍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