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最牛摩的闯红灯458次 司机被扣2748分将罚9万

    最牛摩的闯红灯458次,司机被扣2748分将罚9万,这摩的可以堪称“史上最牛摩的”,网友纷纷表示“服了!”,下面我们来看一下。

    最牛摩的闯红灯458次
    最牛摩的闯红灯458次

    最牛摩的闯红灯458次,潮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5月3日下午在市区查扣了一辆闯红灯次数高达458次的二轮摩托车。该摩托车的号牌为粤UGT222,在交警二中队的辖区内经常有通行轨迹。

    经潮州交警部门核查,粤UGT222二轮摩托车车主及驾驶人为姜某保,该车自2014年11月28日至今,共存在458次闯红灯交通违法行为未处理。

    目前,潮州交警部门已依法对涉事的粤UGT222二轮摩托车进行暂扣,同时责令车主姜某保交清相关罚款并接受相关处罚。而按照相关规定,458次闯红灯将被处罚款91600元,驾驶人将记分2748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