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蔡依林露点照是真的吗 经纪人称保留法律权益

    关于蔡依林,一直就是大家十分喜爱的偶像之一,蔡依林不仅仅人美歌甜,而且蔡依林的舞姿十分动人。蔡依林的辣舞让很多人着迷,也是很多人学习的榜样。蔡依林出道以来一直都比较兢兢业业,在自己的领域默默奋斗,如今的蔡依林也取得了不错的成绩。但是前不久,一张关于蔡依林的露点照在网络上疯传,那么蔡依林露点照是真的吗?

    蔡依林露点照是真的吗?大家都想要知道网络上疯传的露点照是不是蔡依林。蔡依林的粉丝坚定认为那并不是蔡依林,但有人称那就是蔡依林本人,就是在跳舞的时候幅度太大了,所以才露点了。

    因为蔡依林平时跳舞幅度非常大,因此大家就猜测舞姿幅度过大导致露点也是有可能的,但是其经纪公司第一时间做出回应称:“蔡依林平时是十分注意的,里面有穿bra,所以疯传的露点照是不可能的”。

    蔡依林露点照是真的吗
    蔡依林露点照是真的吗

    经纪公司要求转发者删除对蔡依林造成不良影响的照片,并要求造谣者走法律程序,称照片中都是ps的,并不存在是蔡依林女士本人。经纪人称:“那天那么多人在现场,怎么可能是蔡依林的现场照。这种恶意不实P图,请大家不要以讹传讹避免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