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齐琦整容前后对比 陈思成出轨对象是她吗

    齐琦有些人可能不太熟悉,这段时间齐琦被指是陈思成出轨对象之一,她的名字开始频繁出现在人们视野中,随着曝光率的攀升,越来越多的人知道其疑似陈思成酒店出轨对象,整容丑闻也随之而来。那么齐琦到底是什么人?网上所传齐琦整容前后对比照是真是假?下面就为大家揭秘齐琦个人资料。

    齐琦是在参加了火爆相亲节目《非常完美》后才被观众所熟知的。据悉齐琦之所以参加这个节目是因为她非常喜欢节目中某一男生,没有很多才艺的齐琦为了这个男生苦背圆周率,最后打动了他,两人牵手成功。节目中的齐琦因为出色的长相而吸引了很多观众,但同时也受到了质疑,齐琦整容了吗成为人们热议的话题,网上还曝光了齐琦整容前后对比照。

    齐琦是内地女演员,但没有什么代表作的她一直都不出名。2015年齐琦参加综艺节目《非常完美》,并牵手成功。据悉这名男子正是许镇耀,是台湾演员兼模特。许镇耀表示自己是被齐琦的美貌所吸引,但有网友找到齐琦整容前后对比照,指明齐琦整容。

    齐琦整容前后对比
    齐琦整容前后对比

    前段时间网上爆料陈思成两个出轨对象,而不出名的齐琦疑似正是其中之一。现在很多网络红人都被指整容,齐琦面对质疑一直保持沉默,并没有出面给出正面回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