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郭晶晶二胎生了吗 儿女双全引人羡慕

    跳水女王郭晶晶一直都是大家比较关注的话题,郭晶晶在事业上的成就为很多人羡慕之外,她的生活也让很多人点赞。她有一个幸福的家庭和一段十分美好的婚姻,相较于娱乐圈的鱼龙混杂,郭晶晶的家庭和睦幸福算得上是一股清流了,也一直为大家所关注,和霍启刚的婚姻一直为大家所称道。近日,有相关媒体称郭晶晶已经怀有二胎,那么郭晶晶二胎生了吗?

    郭晶晶二胎生了吗一度成为大家关注的焦点。一直以来,郭晶晶这一家人就是大家茶余饭后议论的话题,没有太多绯闻,给大家带来的都是满满的正能量。郭晶晶和霍启刚在一起的时候,霍启刚大方向郭晶晶示爱,引来了全国的观众围观,随即,也得到全国观众的祝福。

    霍启刚和郭晶晶在一起后,一直都是妻安夫贤,过着十分幸福的日子,也一度让很多人羡慕。大家都觉得霍启刚和郭晶晶才是娱乐圈的模范夫妻,婚后的郭晶晶和霍启刚一直兢兢业业,有条不紊经营自己的婚姻和幸福,2012年有了爱情的结晶,霍启刚对郭晶晶依然十分疼爱。

    郭晶晶二胎生了吗
    郭晶晶二胎生了吗

    而郭晶晶面对自己一个可爱的儿子,称还是很想要个二胎,一直都说在计划之内。24日中午,霍启刚在微博低调宣布郭晶晶生下一女,也满足了他们夫妻二人儿女双全的愿望。霍启刚在微博晒出一张儿子亲吻女儿的照片,哥哥亲吻妹妹甜甜的一吻也暖化了屏幕前的观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