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曝郭晶晶二胎怀女 为霍家开枝散叶凑成好字

    有很多女人奋斗的最终目的是嫁入豪门,但是首先要提升自己。郭晶晶是跳水皇后,在奥运会上跳水光芒四射,这些为国争光的人夺得金牌之后有很多粉丝。霍启刚起初追郭晶晶的时候,是以粉丝的身份要求与郭晶晶合影,后来经过几年的恋爱,二人走进婚姻殿堂,婚后给霍家生了一个男孩,但是最近曝郭晶晶二胎怀女。

    郭晶晶在国家队的时候,和田亮被称为金童玉女,虽然二人都属于国家队的跳水运动员,一直都被捆绑在一起,也让郭晶晶和田亮很尴尬。有记者拍到郭晶晶和霍启刚在一起吃饭,郭晶晶承认霍启刚正在追求她,郭晶晶退役之后,为了能够让自己更优秀,去美国和英国去学习课程。

    郭晶晶和霍启刚十分低调,一家三口经常一起去超市购物,不摆架子,自带购物袋,买的东西自己亲自扛回去。而霍启刚对妻子也很贴心,郭晶晶根本不需要提购物袋,只需要牵着儿子就行。网曝郭晶晶二胎怀女,郭晶晶的大儿子也已经四岁了,是时候要二胎了。

    曝郭晶晶二胎怀女
    曝郭晶晶二胎怀女

    在早前的采访中郭晶晶说希望能给霍家开枝散叶,一直都有人传郭晶晶怀二胎,但是都被郭晶晶否认,这次曝郭晶晶二胎怀女,拍到郭晶晶的大肚照,将在香港顺产生女,霍启刚也在微博上回应感谢大家的关心,不管是男孩女孩,期望新生命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