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共享充电宝能否成功? 王思聪称成功他直播吃翔

    近年来,中国兴起了“共享经济”,先是有共享单车,到现在又有“共享充电宝”,那么,共享充电宝能否成功?为什么王思聪怒批共享充电宝,称成功他直播吃翔。

    王思聪怒批共享充电宝
    王思聪怒批共享充电宝

    不久前,主营美妆电商的聚美优品以总额3亿元人民币现金投资移动电源租赁企业深圳街电科技有限公司,陈欧将出任街电的董事长,聚美优品将占街电科技约60%的股份。

    不过,对于对于共享充电宝创业,贵为万达公子的王思聪显然不太看好,其在朋友圈怒批共享充电宝创业的不切实际性:共享充电宝要是能成我吃翔,立贴为证。

    对于王思聪的言论,陈欧也肯不赞同的,陈欧称:“谢谢思聪监督,不是每个项目都能做成,本来创业成功就是一件小概率事件,街电做不成可以做公益,但希望不要因为你的情绪不让这个项目入驻万达。”而且还直接表示“求直播平台赞助,另外有人赞助翔的吗?”,似乎对于王思聪的回应不太满意。

    那么共享充电宝能否成功?让我们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