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达康书记曾让张馨予坐大腿 还蹭对方胸部

    《人民的名义》正式大结局了,但“达康书记”吴刚的人气一点没有下降,早前接受采访及参演的影视作品都一一被扒了出来。继日前被翻出在电影《白鹿原》中与张雨绮的不可描述片段后,他6年前与张馨予合作的一部影片大尺度片段也被翻出了,画面仍旧是让人羞羞哒,但也不得不说达康书记的演技是真的好。

    吴刚让张馨予坐大腿
    吴刚让张馨予坐大腿

    想想吴刚在饰演达康书记这个角色是可是一脸的禁欲模样,为了工作甚至可以不顾家庭,大义灭亲,但万万没想到他早年的戏与这一形象反差巨大,部分场景更是尺度大到不可描述。

    与张雨绮在电影《白鹿原》中的场景就不多说, 相信小伙伴们应该都看到了这则报道,下面上几张图大家自己看看。

    吴刚让张馨予坐大腿
    吴刚让张馨予坐大腿

    而除了这部戏外,2011年的时候吴刚还演过一部以寻矿人历经磨难探矿、护矿故事来抨击极端贪婪者的剧情电影《不怕贼惦记》。这部电影中,吴刚担任的是男主角老裴,老婆岳秀清也有参演,其他的演员还有应采儿、张馨予等人。

    片中吴刚饰演的老裴为了捍卫自己发现的金矿苦守沙漠几十年,结果迎来了一批想以拍戏名义骗走金矿的骗子,为此他不得不装疯卖傻与坏人周旋,并与张馨予饰演的美女上演了一场对手戏。

    从曝光的片段中可以看到,吴刚饰演的老裴抱着张馨予与骗子周旋,而骗子为了诱导老裴送出金矿在现场提醒他“别光搂着不说话”,最后就有了吴刚的那句“搂着真舒服”。而在说出这句台词的时候,吴刚因为太过投入角色,表情和动作都显得相当大尺度,其中甚至还出现了蹭胸的动作,看得颇有几分尴尬。

    不过,也说明了达康书记是名符其实的老戏骨,无论是怎样的戏都是信手拈来,值得很多演员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