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李思思二胎生了吗 当事人自曝在准备之中

    关于央视主持人李思思,一直就是大家热议的对象,因为李思思的主持风格十分让人喜爱,李思思的活泼和可爱赢得了大家的关注和认可。而关于李思思的感情生活也一直都是大家关注的焦点,近日,有相关媒体爆料李思思现在已经怀有二胎,那么李思思二胎生了吗?

    李思思二胎生了吗一度成为大家关注的话题,当李思思生下一胎的时候大家就已经惊呆了。李思思一直都是大家心目中的央视女神,在《我要上春晚》的录制现场,大家都发现李思思的腹部微微隆起,穿的衣服有些宽松,大家都纷纷猜测李思思是不是怀孕了,果不其然2014年的时候,李思思顺利生下了一胎。

    关于是否想要二胎,李思思自己也曾聊过这个问题,称如果可能的话,自己是十分想要二胎的。生完第一个孩子的李思思,迅速进行了身材恢复,她坚持运动,很快身材就恢复和之前一模一样,大家都为李思思的坚持和毅力打动,那么李思思二胎生了吗?

    近日,李思思在参加某档节目的时候穿的衣服十分宽松,肚子微微隆起,这不禁让大家浮想联翩,纷纷猜测是不是李思思已经怀上二胎了。对此,工作人员回应只是因为穿的衣服比较宽松而已。

    李思思二胎生了吗
    李思思二胎生了吗

    李思思一路走来都受到大家的广泛关注,大家十分喜爱这个漂亮清爽的女孩,而挂关于二胎,李思思自曝仍在计划之中,我们这些吃瓜群众还是要祝福女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