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李思思二胎男孩女孩 李思思成为人生赢家

    春晚是中国人每年必不可少的节目,全家一起在吃着香喷喷的年夜饭一起看着春晚,似乎着才是新年的必备,要是少了一样,那今年的春节是没有尽兴的。既然春晚是必备节目,那春晚上的支持人可谓是我们春节盛宴中的一道大菜了。但是有的观众却发现在今年的春晚中少了主持人李思思的身影。据说,李思思怀有二胎因此缺席了春晚的录制。看来,李思思二胎男孩女孩似乎又会成为继春晚之后人们有一个津津乐道的话题。

    近几年的春晚上李思思成为了固定主持人,她可能没有董卿的学识渊博,没有朱军的煽情,但是这样一个年轻又沉稳的面孔怎么可能不会引起我们的注意呢。她的出现给春晚注射了一剂新鲜的药剂,让我们看到了一个青春洋溢的春晚。其实李思思二胎男孩女孩并不重要,那么优秀的她,无论是男孩还是女孩都会是非常优秀的。

    李思思可谓是别人家的孩子,从小就享受着别人羡慕的目光。受过良好教育的她,举手投足间就可以显示出她的文化底蕴,这也是我们在春晚舞台上看到的那个沉稳有良好教养的李思思。成为人生赢家的她,不知道以后还会有多少让我们羡慕的事情发生。

    李思思二胎男孩女孩
    李思思二胎男孩女孩

    李思思二胎男孩女孩已经有了答案,李思思从今以后一直会有三个男生守护着她,她或许以后会成为全世界女人的公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