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何洁赫子铭为什么离婚 女强男弱婚姻注定不好走

    05年超女是最风光的一届,何洁作为全国第四名,只与全国三强差一点,只是未来的星途与发展却不是差了一点半点。何洁在刚开始公司给她打造的话题女王的路线,经常能看到何洁跌倒等新闻。这种低级的炒作给何洁招来了不少反感。何洁在此情况下像很多同门一样也选择与天娱解约。她与赫子铭结婚后在公众形象才发生好转,只是两人的婚姻还是不长。那何洁赫子铭为什么离婚?

    何洁赫子铭为什么离婚?虽然何洁不红,但是当年的超女还是给她积累了不少死忠粉。对于赫子铭,除了知道他是何洁的老公,你还知道关于他别的吗?赫子铭是一个演员,就像周公子当年结婚,把老公的百度百科词条给甩出来,何洁的老公也只能从百度百科中才能搜出来。

    赫子铭也是沾了何洁的光,从一个不知名的小演员能与何洁参加各种真人秀节目。他在节目中表现的对何洁很好,与同组夫妻袁咏仪张智霖相比,赫子铭对何洁完全是捧在手心。仔细一看袁咏仪张智霖才是夫妻之间正常的相处模式,赫子铭也太过作秀了。

    何洁赫子铭为什么离婚
    何洁赫子铭为什么离婚

    何洁赫子铭为什么离婚?因为何洁要参加我是歌手,很多人最初以为只是炒作。可是这次真的不是炒作,从众多迹象表明两人真的离婚了,即使有两个孩子。只是具体细节谁都没有透露。何洁虽然爱炒作,但是作为母亲她很合格。最后,祝福何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