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何洁赫子铭离婚了吗 何洁工作室发表声明

    近日,何洁和赫子铭离婚的消息被网友热议。12月20日凌晨,何洁在微博发文称:“沉默,因为不想成为小丑的同谋;隐忍,是对生活最大的尊重;奔波,因为母爱赋予我能量;不恼,我比想象中更加坚强。”那么何洁赫子铭离婚了吗?

    何洁赫子铭离婚了吗?对于这个问题,网上有很多种答案,但是真真假假让人分辨不清。关于离婚的传闻,双方当事人也没有回应,不过有知情人爆料称,何洁和赫子铭目前确实正在闹离婚。目前,两人正在为两个孩子的抚养权以及财产如何分割等问题商量协议离婚。据悉,如果协议离婚不成,双方有可能通过法律解决。

    何洁赫子铭离婚
    何洁赫子铭离婚

    12月21日,有媒体采访到了赫子铭委任的代理律师事务所,律师表示何洁和赫子铭正在协商当中。当天晚上,何洁工作室发表声明回应此事。何洁工作室称,“何洁始终尊重婚姻的神圣,相信道德的约束与法律的公正。希望家务事之协商或挽回皆在互相尊重、保护子女的前提下进行。”

    何洁工作室还表示,“日前所有关于何洁婚姻状况的报道,何洁工作室与何洁本人都保持了克制与缄默。私事无心惊扰社会大众。希望得到大众的理解。在此向关心何洁的各方表示感谢,对于给各位造成的惊扰,表示歉意。”何洁工作室声明一出,说明何洁赫子铭离婚的消息是真的了,不过何洁工作室也说何洁不想自己的私事惊扰到大众,所以我们就安安静静的看下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