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嘉行是杨幂开的吗 旗下艺人绯闻引发争议

    近日,随着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的热播,杨幂工作室旗下的多数艺人纷纷崭露头角,在热播剧中频频现身。随后又有杨幂工作室旗下的张云龙和王一菲热恋的绯闻传出,博得了更高的关注率,而杨幂的粉丝却出来澄清,二人并非是杨幂工作室旗下的,那嘉行是杨幂开的吗?

    据了解,早在2014年的10月份,杨幂和两位经纪人跟欢瑞世纪影视传媒股份有限公司以艺人工作室的形式签约杨幂工作室,随后正式更名为嘉行杨幂工作室,旗下签约了不小鲜肉演员,其中便有高伟光,迪丽热巴,李溪芮,黄梦莹,张彬彬等初出茅庐的新一线演员。所以关于嘉行是杨幂开的吗在此就明白了。

    杨幂工作室早在2012年就已经成立,是欢瑞世纪影视传媒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的独立工作室,到后来才逐渐完善,自成体制,杨幂当初在成立期间也表明成立自己的工作室这个计划是思考了很久的,并表示工作室会参与制作影视剧。

    嘉行是杨幂开的吗
    嘉行是杨幂开的吗

    2013年3月31日,欢瑞世纪在北京启动大制片计划,宣布与杨幂、明道、唐嫣、刘恺威等明星以艺人工作室的形式进行签约,杨幂也是第一批以工作室形式签约下的艺人。到了2015年杨幂与两位合伙人成立了西藏嘉行公司,并在2016年把海宁嘉行传媒的股份变卖,而后海宁嘉行更名为欣睿影视制作公司,与杨幂并无关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