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赵玉吉离婚的原因 宋丹丹前夫之前发生了什么

    很多人其实并不知道赵玉吉是谁,对他唯一的印象就是宋丹丹的现任丈夫。那赵玉吉离婚的原因是什么呢?其实赵玉吉是上海复旦大学硕士研究生,还曾任首都钢铁公司总经理、副董事长,中国国防物资总公司总经理。现任中赫置地投资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他所开发的楼盘,基本都是高端楼盘,而他的身家更是高达10亿美元。

    宋丹丹与赵玉吉相识于1997年,当时宋丹丹与英达离婚后,通过朋友的介绍,在认识28天后,就和赵玉吉结婚了。而宋丹丹和赵玉吉都曾有过一段失败的婚姻。那赵玉吉离婚的原因是什么呢?赵玉吉的前妻又是谁呢?赵玉吉的前妻叫黄涛,因为黄涛不是娱乐圈的人,所以并没有多少人知道黄涛的信息,而赵玉吉和黄涛育有一女叫辛迪。辛迪本来是由母亲黄涛抚养的,但是宋丹丹提出想要接辛迪过来一起生活,而之后也对辛迪视如己出,相处的十分融洽,更是和赵玉吉的前妻黄涛成为了很好的朋友。而宋丹丹和英达的儿子巴图,如今也进入了娱乐圈。

    赵玉吉离婚的原因
    赵玉吉离婚的原因

    宋丹丹三次婚姻都没能举行婚礼,在参加完艺人李小璐的婚礼后,发出感慨,希望和老公赵玉吉也能举办婚礼,更是把婚礼定在了结婚纪念50周年那天。如今宋丹丹和赵玉吉感情很好,不管是发出的照片,还是文字,都能看出两人都很珍惜对方,珍惜这段婚姻。所以就没必要去再去关注赵玉吉离婚的原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