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陈冠希机场怼记者 行为冲动很暴躁

    2017年5月2日讯,香港,5月2日,最近被传荣升当爸爸的陈冠希以一身蓝色卫衣衬灰色宽松棉裤的休闲装现身香港国际机场抵港大堂,由一名疑似助手的人陪同上车。陈冠希一见到记者就面露不屑,只讲了一句“自己常常去旅行”,然后就马上动怒不准记者发问,又非常暴燥地表示再发问的话就会不客气,然后“反拍”摄影师和记者。

    他看到镜头就很激动,不停骂人,即便记者停止发问,也被骂得很惨,除了出言侮辱四周的人,还一度想动武。他又以粗俗语言自称“我是烂人”,要记者们只播他最坏的一面。在前往停车场的短短路程中,他一时装可爱的笑,一时又变脸“发火”,尤其在自己反拍记者时马上装作更生气,他又不时停下来自言自语,情绪非常不稳定。

    5月2日,被传已当爸的陈冠希现身香港机场,碰到媒体抓采,当记者问出“是否去旅行”、“会不会多留香港”之后,陈冠希即警告其“如果不想被骂就站一边”。之后记者保持距离跟拍,遭陈冠希反拍,并被其用粤语脏话质问,被其嘲讽“有没有读过大学”、“工作得像一条狗”。机场拍摄视频今日(3日)曝光,可看得出陈冠希心情不佳,行为表现有些冲动。

    早前,台湾媒体曾曝出陈冠希女友秦舒培已有身孕,预产期为今年4月。4月20日,有网友在爆料,称秦舒培已经平安“卸货”,为陈冠希生了一个女儿,许多人感叹,这位叛逆少年终于回归家庭。

    5月2日,陈冠希现身香港机场,有媒体在此蹲守并上前发问。出镜记者先是问陈冠希“是不是去旅行”,陈冠希笑答“我天天都旅行的”,记者追问“之后会多留在香港吗”,陈冠希说:“我不会再跟你多聊,你不想我骂你就走到一旁好吗?”记者小声说“再问一题”,陈冠希便发飙冲到记者面前说:“我已经对你讲过了,我给过你一次机会了。”此时陈冠希同行人上前调解。

    陈冠希机场怼记者
    陈冠希机场怼记者

    此后,这家媒体远距离尾随陈冠希去坐车,陈冠希便拿出手机反拍直至停车场,并声称要上传网络,记者用手遮脸,被陈冠希呛声:“你要是遮脸就不要出来工作。原则是这样的吗?我是人,她也是人,我们都是人。”

    陈冠希还嘲讽女记者,“你有没有读过大学啊小姐”,“工作得像一只狗一样”,并骂摄像师“stupidman”。全程陈冠希显得有些冲动,心情看上去不大好。停车场里,陈冠希说:“我出来的时候很好的态度,你们尽播一些不好的。”他对着镜头说:“我是个烂人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