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豆得儿真名叫什么 让你知道豆得儿到底叫什么

    王思聪这个名字大概很多年轻网友都很熟悉。他出名不仅仅是因为有钱,其换女朋友的速度就像换衣服一样勤快。近日网上爆出王思聪与豆得儿复合了,看来这个豆得儿是个厉害的角色,那么豆得儿到底是何方神圣呢?豆得儿真名叫什么?

    2016年夏天王思聪告别网红女友雪梨后没想到又火速与另一网红豆得儿搭上线,但是两人之间也并不和谐,一直分分合合。年前被爆出王思聪与豆得儿分手,但现在看来两人似乎又蜜里调油了。那么这个豆得儿真名叫什么呢?

    豆得儿真名叫什么?据悉,豆得儿真名是李慧玥。李慧玥出生于四川都江堰,别名豆得儿。因其清纯可爱古灵精怪的形象活跃在网络上。目前正在北京舞蹈学院上学。李慧玥认为自己的长睫毛非常漂亮,符合美女气质。近日有网友拍到王思聪与李慧玥一起逛街,称王思聪又有新欢了。

    豆得儿真名叫什么
    豆得儿真名叫什么

    其实豆得儿并不算新欢,因为这个女子去年就已经被爆出和王思聪有来往了。当时两人被爆也是在逛街,王思聪陪她买包包,还李慧玥拎包。今年3月份两人也被拍到一起撸串儿,当时王思聪还被网友调侃很接地气,而他身边的女孩儿正是豆得儿。不久前两人似乎还跑去成都玩儿,被路人拍到一起喝茶聊天非常亲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