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白百何被曝停工作 出轨离婚事件风波难平息

    最近爱好八卦的小伙伴一定对白百何出轨事件非常关注,这也可谓是近期娱乐圈的大事了,各大热搜榜都被这个话题刷爆了。自从4月12日白百何被爆出轨之后,事件经过一周发酵越演越烈,丝毫没有降温的意思。这几天,白百何被曝停工作的消息又掀起了事件新的高潮,看来这次事件还远没有结束啊。

    2017年4月12日,知名女演员被爆出轨,在泰国泳池和小鲜肉调情的画面被网友直呼辣眼睛。随着男方身份被强大的网友扒出,事件的热度也居高不下,但白百何和陈羽凡都没有做出回应。2017年4月16日凌晨,陈羽凡发视频回应,视频里表示两人已在2015年离婚且有退出娱乐圈的打算;而同天下午一直沉默的白百何也在微博表示对陈羽凡和双方父母感到抱歉。随着两人的声明,白百何被曝停工作的消息也不胫而走,据悉白百何状态低迷整天呆在酒店休息,助理经纪人24小时陪同。

    白百何被曝停工作
    白百何被曝停工作

    白百何在女明星里应该是比较成功的,一直以来良好的形象给她带来了大量的剧本、外务以及代言,赚得可谓是盆满钵满。此次出轨事件对其个人形象的影响是巨大的,据悉如江中猴姑牌等由白百何代言品牌在第一时间就和其撇清关系以防以火烧身,原定与张碧晨在《歌手》总决赛上的合唱也被取消,真是墙倒众人推。以上就是小编对白百何被曝停工作的介绍,小编觉得白百何目前还是低调为好,只希望这件事能给两人的儿子元宝带来最小的伤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