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曾瞬晞的眼睛是整的吗 大眼萌男整容是真是假

    曾瞬晞这个名字有些人可能不太熟悉,他是新生代偶像团体fresh中的成员,长相帅气个子高挑的他是成员中最受女粉丝喜爱的一个。曾瞬晞的眼睛特别大,所以能让人印象深刻,那么被人叫做大眼仔的曾瞬晞的眼睛是整的吗?网上传出其整容前后对比照是真是假?

    曾瞬晞出生于深圳,以歌手身份出道的他加入了fresh极客少年团,受到很多粉丝的喜爱。2015年曾瞬晞退出组合选择单飞,然而这让他的事业又上了一个高峰。随后他还参加了火爆真人秀综艺《全员加速中》。2016年成为湖南卫视王牌节目《天天向上》中一成员。近日曾瞬晞更是参加了广受网友关注的综艺节目《花样姐姐》。所谓人红是非多,关于他的丑闻也相继爆出,曾瞬晞的眼睛是整的吗这样的话题被人关注。

    前段时间曾瞬晞穿着一件印着大眼仔的衣服就一下子抓住人们的眼球,这和他的大眼简直相得益彰。但曾瞬晞那比女孩子还大的眼睛也让很多人对他是否整容产生怀疑,曾瞬晞的眼睛是整的吗?

    曾瞬晞的眼睛是整的吗
    曾瞬晞的眼睛是整的吗

    曾瞬晞五官深邃像混血儿,无比帅气的他近日被爆疑似整容,并不是纯天然帅哥。随后有网友扒出其高中时代的照片对比,称可以看出眼部有整容痕迹。但曾瞬晞是否真的整容还有待求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