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择天记落落是谁扮演 落落的角色介绍

    近日,由鹿晗和古力娜扎主演的古装玄幻电视剧《择天记》正在热播中,除了鹿晗饰演的陈长生和古力娜扎饰演的徐有容之外,观众们对戏中的妖族公主落落也十分喜爱。落落从小就很受父母的宠爱,因此有些小任性,做事情不计后果。那么择天记落落是谁扮演的呢?

    身为妖族公主的落落一直无拘无束,有时候很随性,也就是有些公主脾气。后来落落因为妖族经脉问题无法修炼,遇到陈长生后才获得解脱,随后落落便拜陈长生为师。但命运弄人,落落却在相处中爱上了自己的师父,这使她非常痛苦,她只能用笑容来掩饰内心的悲痛。观众们对落落也是非常同情,那么择天记落落是谁扮演的呢?

    古装玄幻电视剧《择天记》中的妖族公主落落是吴倩饰演的,吴倩毕业于武汉大学艺术系。2012年,吴倩因担任饶雪漫的书模而受到大家的关注,2013年签约了浙华策影视。2014年,吴倩在《鹿鼎记》中饰演的小郡主沐剑屏让很多人记住了她,2015年,吴倩在顾漫小说《何以笙箫默》改编的电视剧中饰演大学时期的赵默笙。

    择天记落落是谁扮演
    择天记落落是谁扮演

    吴倩走红之后参演的作品不少,除了以上的作品之外,还有年代悬疑宅门剧《碧血书香梦》、古装推理悬疑剧《少年神探狄仁杰》、都市情感剧《且行且珍惜》等,还有都市爱情轻喜剧《我的奇妙男友》,吴倩在其中首次挑战女一号的角色,另外还有《这个世界不看脸》、《如懿传》等等。以上就是小编的介绍,大家对“择天记落落是谁扮演”这一问题没有疑问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