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医院被曝存矮窗口 网友吐槽达康书记要批评了

    近日反腐大剧《人民的名义》正在热播,观众们对此剧的评价都非常高,觉得这部剧真实反映了官场以及人民的生活。前段时间,国医学科学院阜外医院被曝存矮窗口,窗口照片也在网络上曝光,网友们发现这个窗口简直就和《人民的名义》中的光明区信访办的接待窗口一样。

    在热播电视剧《人民的名义》中,被李达康书记批评的光明区信访办的低窗口给观众们留下了很深刻的印象,来信访办的群众只能蹲在地上和窗口里面的工作人员说话。而近日阜外医院被曝存矮窗口,在曝光的照片中,网友们发现这窗口简直和剧中的窗口一样,来咨询的家属或患者只能弯着腰和工作人员沟通。

    这件事情在网上曝光后引起了大家的热议,不少网友吐槽这个窗口实在是太低,长时间弯着腰对大家都不好。对于大家的质疑,阜外医院官微很快给出了回应,官微表示医院的本意是想让患者通过高窗口问询、低窗口交化验单,这样的高度还能方便坐轮椅的病人,官微还表示医院方面并没有想到这在实际中给大家带来了这么多不便。

    医院被曝存矮窗口
    医院被曝存矮窗口

    官博对此事作出解释后,医院方面也很快作出了实际的回应,低窗口已经被拉上了帘子暂停服务,高窗口已经开放。后来医院官博再次发文称要打造人民满意的服务窗口,医院方面已经排除了全部服务窗口,并整改了群众反映的低窗口,并称医院会继续提升服务质量。以上就是小编的介绍,大家对“医院被曝存矮窗口”这一内容没有疑问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