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吕夏老公是谁 吕夏究竟什么时候结婚的

    吕夏因在电视剧《生死线》中饰演女主思枫而被大家熟知,随后参演的《嫁个老公过日子》等作品让更多观众记住了她。网友们对走红后的吕夏也是非常关注,除了她平日里的活动行程之外,大家对吕夏的感情生活十分好奇,那么吕夏结婚了吗?吕夏老公是谁?

    2004年,吕夏凭借在电视剧《生存之民工》中饰演的女一号王家慧而进入演艺圈,随后吕夏又出演了多部影视剧,包括《所谓婚姻》、《生死线》、《嫁个老公过日子》、《刀影》等。吕夏的作品都很受观众的喜爱,人气也越来越高。吕夏走红后,大家开始对她的个人感情非常关心,有不少人在问吕夏老公是谁。

    前段时间,吕夏在微博上晒出了自己被外籍男友求婚并戴上钻戒的照片,并配文“Yes,Ido”,一时间这件事情成了粉丝们关注的焦点。网友们的第一反应就是难道吕夏要结婚了?很快这个猜想得到了肯定,吕夏的好友兼闺蜜张歆艺转发了这条微博并且送上了自己的祝福。张歆艺的转发证实了吕夏被外籍男友求婚成功的事情,网友们一时间被这个突如其来的消息惊呆了,不过也都没忘了送上自己的祝福。

    吕夏老公是谁
    吕夏老公是谁

    其实之前张歆艺生日的时候,吕夏就带着自己的外籍男友出席了张歆艺的生日会,没想到只过了半年就传来好消息了,大家也都很为吕夏感到高兴。在最近吕夏晒出的照片中,大家发现吕夏比之前漂亮了许多,不知道是妆容的效果还是整容了。以上就是小编的介绍,大家对“吕夏老公是谁”这一问题没有疑问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