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吴奇隆称婚后生活很苦 还说刘诗诗变了

    吴奇隆和刘诗诗在娱乐圈中是相当有名的一队明星夫妻了,两人自结婚以来可是被拍到各种秀恩爱真是虐狗啊!但是,近日吴奇隆称婚后生活很苦,还说刘诗诗变了,在到底怎么回事呢?下面我们来看一下。

    吴奇隆称婚后生活很苦
    吴奇隆称婚后生活很苦

    吴奇隆称婚后生活很苦,近日,吴奇隆在出席刘嘉玲投资的潮牌记者会时被问到会不会觉得满辛苦的?吴奇隆一脸无奈,“会!我很苦,我非常苦。”至于是否会影响与刘诗诗的相处时间?他则表示会尽量争取时间留给家里,和女方也常会把工作时间故意错开,“她忙的时候我可以去看她,我忙的时候她可以来看我。”

    他说:诗诗变得贫嘴!以往她总是扮演苦情女,她笑说:想演不是那么委曲的脚色更说每次在演悲情戏时,心里总是跟导演喊话:怎么又如许呢?能不能少点哭戏啊!

    她出席活动谈到老公的好厨艺,满脸幸福藏不住:我先生挺喜好做菜,我就卖力吃,我先生很厉害不管家里有什么食材,他都能做,不怕没饭吃。当记者问:诗诗近来宛如清闲,你有没有倾慕?吴奇隆半开打趣:但她太空了她就会安排我的生活…

    大概怕太太不开心,立即又补一句我们便是如许,相互错开一下,加上有些时间可以做相互的事情,还好!